English

万能胶里藏硬币 木匠推荐有猫腻

2000-1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沈阳11月10日电为刺激消费,很多食品以“奖”为诱饵,如今类似的手段做到了万能胶中,让许多正在装新居的人哭笑不得,原因是家中的木工大力推荐有“小费”的万能胶。

10月29日,记者接到一位董女士的电话,她对商家在万能胶中藏硬币的促销手段表示反感。据董女士介绍,在自家雇佣的木工的建议下,她曾经买了某种牌子的万能胶,后从一位销售者口中得知,这种胶之所以受木工青睐,是因为在每桶胶中,都有枚数不等的一元钱硬币,因为硬币大多藏在胶中,装修的东家一般不了解这个秘密,这些外财自然成了大多数木工的“小费”。和董女士有同样遭遇的王先生告诉记者,他在今年3月装修时,买了20多桶某品牌的万能胶,结果发现每桶里都有一枚一元的硬币。因为硬币是混在胶里的,每次硬币被取出后,王先生都要费事地擦除胶体。在鞍山家私城,记者看到了董女士所说的那种万能胶,只见这种胶的外箱体上,有一个很醒目的红底白字的“奖”字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